Lin虎

写文专用号

【云²】我是郑云龙,我一点儿都不方(完)

- 非常沙雕 ooc属于我

- 上文走 我是阿云嘎,我一点儿都不方(二)

- 番外 《我是王晰,人间不信》《我是高天鹤,我不接受》《FirstKiss》《我是刘令飞,我真的不想有姓名》


大家好,我是郑云龙,一名音乐剧演员。

上回说到,我跟嘎子闹了个大乌龙。

彩排结束后,我俩约着去吃个宵夜。

结果就是我俩万分尴尬的坐在长沙某小餐馆的角落

我是个直性子你们也都知道。

“我刚刚想过了,虽然最开始好像有点乌龙。但是我爱你这件事是真的。”

这件事情必须说清楚。

说实话,知道他并没有喜欢我这么多年,虽然多少有些失落,却也因为少了内疚轻松了很多。

之前的这些年,没有因为我的迟钝耽误他的青春,真好。

但另一方面,就像上次晰哥对嘎子的评价,他是那种奉献型人格。

那么如果他认为是我喜欢了他这么多年,我不确定他对我的回应是他的真心还是他那个虚无缥缈的责任感使然。

我真的很不安。

“所以什么都不会变。”

你不会逃跑对吗。

小餐馆的光打在他脸上,睫毛盈盈承载着光,就像去年我们同学会他邀我上srrx时候的昨日重现。

“对。”他冲我笑了笑,“我爱你这件事,不是误会。”

艹!!!稳了!!!!!!

一天的不安烟消云散

我内心仿佛有36个菜程昱一起摇摆着唱HighC


(表情包与文字不符,我就是想用这个!wb扒下来的侵删)


之后我俩沟通了一下,误会是如何产生的。

我这边对他的误会姑且不论。(请看上篇,以及全系列第一篇)

他对我会有这个误会,我是真的好奇。

我一直以来的表现难道不够直男吗??

看看我的半永久衣服!!基佬能穿成这样吗??

“所以你为啥会有我喜欢了你这么多年的错觉啊?”我诚恳的问。

“你当时答应炒cp时候为啥兴致高昂?”

“我以前又不是没炒过cp…这真是正常操作…况且你看隔壁老王,已婚已育不照样炒cp炒的飞起??”

“…那你当时档期这么满还挤出时间跟我一起上节目?”

“不是你跟我说这是推广音乐剧的好机会吗??”

“……好吧。最后,那天晚上,餐馆儿灯光下,你看我的方式很奇怪?”

“………我当时觉得你挺好看的。但是那会儿对你还没啥想法啊!!就单纯看两眼”

妈呀,这三连问第三个问题问得我有点心虚……

……


三秒寂静后,我俩同时笑出猪叫。

……

这都什么事啊!!!!!!!!!

我快笑吐了,抹了把脸,勉强调整呼吸说完个整句“不过感谢误会,我没有错过你。”

嘎子突然就举起菜单挡住了我脸侧,倾身过来给我的一个吻。

我没有错过他那句“我也是。”

 

“我想过了,我在北京买了房,咱们就在北京上海有两个家了。”嘎子回去的路上突然跟我说,他的眼睛笑的弯弯的,明亮的像星星。“异地的事情暂时没法解决,但我认为这对咱俩不是问题。”

天啊,我的心都要化了。

当时炒cp时候,谁会想得到我会真的爱上他呢。

……

等等,

炒cp???

我猛的停下脚步,嘎子回头有点茫然的看着我。

“嘎子,我想到法子了。”

“???”

“炒cp啊!”我一把把他抱起来转了个圈。“今天起咱们炒cp的目标变更为捆绑销售云次方”

他看起来还是有点懵。

“市场会倾向利益最大化”我退了两步张开手臂,比划了一下“这样的话,如果有可能,我们会一直合作下去。我们一起,完成我们的理想。”

我看起来应该傻透了。

但是我内心的爱意混着理想的热血,豪情万丈。

嘎子用力扑过来。

我接住了他。

“好。”

这么多年过去了。

我们的理想还未褪色,热血还在燃烧。

 

我,郑云龙,srrx最大的收获,就是收获34个好兄弟,以及收获爱情。

 

-END-

 

后记: (双视角延续上一章的)

郑云龙:晰哥诚不欺我。人生三大错觉——手机震动,有人敲门,他喜欢我。然而我们现在,已修成正果。

 

所以《方的一比》系列正文部分完结啦!!!

再有第一人称沙雕脑洞就只会是番外啦!

撒花!!!!!!!


评论(30)

热度(13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