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虎

写文专用号

【云²】指向性假性性别倒错(上)

- ABO双A 嘎龙 500fo点梗 @叶缘生

- 标题这个症状是我瞎编的

- 绝对HE ooc属于我

- 这章没车 预计下章更完

- 对不起我又开坑了!!!!!!!别打我【请叫我坑王之王…

- 前女友助攻预定

- 下篇走 【云²】指向性假性性别倒错(下)


看见郑云龙捂着肚子倒下的那一刻,阿云嘎整个人都失控了。

他下意识用信息素攻击了离得最近的,想要扶住郑云龙的王晰。

他的信息素像是雷雨前臭氧的味道,但是过于浓重,让人有了一种快要窒息的错觉。

“阿云嘎你疯了吗???”同是Alpha的王晰受到莫名其妙的攻击,他的头一阵一阵尖锐的疼,信息素因为受到了挑衅而不可抑制的溢出。

一起来的菜程昱也控制不住Alpha信息素的被动的散逸。

气氛一时间剑拔弩张。

但诡异的是,同是Alpha的郑云龙,身上什么味道都没有。

 

他们本来是约着一起吃饭的。

王晰李琦鞠红川,网吧小分队。

川子先下楼接唐伯虎一起,琦琦约了车也就先下楼联系司机师傅。

王晰上楼来叫上大龙嘎子,路上遇上了菜菜,就一起带来了。

没想到刚开门没说几句,就变成了这幅场面。

 

被王晰吼过的阿云嘎稍稍捡回理智,大龙被他紧扣在怀里微微发着抖,而他的信息素就像墙一样,把王晰和菜程昱的信息素死死挡在他和大龙身前。

“抱歉。”阿云嘎双眼通红,呼吸粗重,看起来就像一只困兽。“你们先走吧。”

“大龙没事?”王晰眯了眯眼。

“没事。”阿云嘎紧了紧抱着郑云龙的手臂。“有我。”

 

王晰还是带着菜程昱走了。

“晰哥你没事吧?”

“没事,我回去打个抑制剂。”王晰摁了摁自己的额角,嘎子那一下可真够呛,然后他突然顿了一下“菜菜,你刚刚闻到大龙的信息素了吗?”

“…没有。”菜程昱一脸见了鬼的表情“我什么都没闻到。”

 

屋子里只剩阿云嘎和郑云龙两个人。

一直在阿云嘎怀里发着抖的人,抬起了头。

绯红从郑云龙眼角弥漫到脸颊脖颈,他死死揪着阿云嘎的领口,像是怕他逃跑,眼睛里盈着水光,亮的惊人。

郑云龙轻笑了一声“阿云嘎,你还想躲到什么时候?”

阿云嘎要被弥漫开来的海风味道信息素淹没了。

 

这还要从6年前大学最后一个夏天说起。

彼时,他们毕业大戏排完。宿舍里兄弟几个拉天扯地的闲聊,聊聊看上的妹子,聊聊彼此的将来,聊聊还有些稚嫩的理想。

突然,阿云嘎闻到了一丝细微的甜味,混杂着海风的清新。“你们闻到了吗?好香。”

“??你在说什么??”舍友们不解。

“你们闻不到吗?有个味道,很香。”阿云嘎仔细嗅着空气中的味道。

他们宿舍只有他和大龙两个Alpha。他的味道平时像是雨前臭氧的味道,大龙的味道则是像奔涌的怒涛带来的海盐的味道。

这种柔软的香气,到底是从哪来的呢?

然后阿云嘎惊恐的发现,这个味道的尽头,是郑云龙。他爬上梯子,掀开了郑云龙蒙着头的被子。

清新甜蜜的味道扑面而来,阿云嘎差点软了腿摔下去。

而看到被子里的人,阿云嘎是真的慌了。被子里的郑云龙缩成一团,头发被汗完全打湿了,额发一缕缕粘在额头上。

他脸色潮红,沉重的喘息,“嘎子,我好难受。”

然后就是他们几个舍友,一齐把郑云龙送到了医院。

这一路,阿云嘎顶着舍友疑惑的眼神,给自己打了两管抑制剂。

医生拿着检查结果出来了,她深深的看了眼阿云嘎“你说你能闻到他的味道?”

“对。”

“你跟我进来。其他人可以走了。”

阿云嘎劝回了其他舍友,跟着医生进了诊室。

一进门他就闻到了郑云龙的味道。

温柔的海风的味道。

“你听说过假性怀孕吗?”医生的声音有些冷漠“通常是由心理因素所致,因为内心十分渴望能怀孕,所以身上就产生一些类似怀孕的症状。”

“郑云龙的情况与这种很像。他这种症状临床称作‘指向性假性性别倒错’。他本身是Alpha,却因为喜欢上一个人而内心十分渴望成为Omega。所以,这种‘性别倒错’是有指向性的,”医生的手指划过检查报告“他作为omega的味道只有特定的那个人才能闻到,他只会被那个人的信息素引出omega发情期,也只有那个人会被他卷入发情期。我就直说了,他是只属于你的‘omega’。”

“而除了你之外的所有人眼里,郑云龙还是原来那个Alpha。”医生站起身,椅子在原地打转“这种症状在世界都很罕见。不过好在他是个Alpha,最简单的做法就是,你标记他。Alpha本能上不会接受另一个Alpha的标记。这会让他从这种‘性别倒错’中解放出来。”

“如果不能标记呢?”

“那就尽量不要见面。”医生体贴的的关上门,把空间留给他们。“他现在在发情,这种情况下没有适合他的抑制剂,第一次发情会很难熬。房间借给你们,到底怎么做,你们自己商量一下。”

 

诊室里的空气像要凝固。

郑云龙拉开阻隔着他和阿云嘎的帘子。

“没想到会以这种方式让你知道我喜欢你这件事”他有些自嘲的笑了笑“我常常会想,如果我是个omega是不是就能跟你并肩而立,而不是看着你的beta女友站在你身边。太好笑了。”

“嘎子,标记我吧。”郑云龙看着阿云嘎,他的姿态那么坦荡,“结束这一切。以后我们还是兄弟。”

“……我做不到。”阿云嘎崩溃一样的捂住脸。

“是不想背叛你女朋友吗。”郑云龙手顺过阿云嘎的发丝,他的手指细微的打着颤。“没事的,就当被狗咬了一口。”

“不是。”他抬起头,却不敢直视郑云龙的眼睛“…我没办法成结。”

我潜意识里不相信会有人只属于我,不会离开。


-TBC-


评论(61)

热度(95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