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虎

写文专用号

【云²】劝君莫当舔狗 舔到最后 一无所有

《我是郑云龙/阿云嘎,我方的一比》番外

又名《我是高天鹤,我不接受》

- 非常沙雕 小甜饼 ooc属于我

- 完全没有侮辱意味 纯粹搞笑 请勿走心

- 正文走 我是郑云龙,我现在方的一比(一)

- 番外《我是王晰,人间不信》《我是刘令飞,我真的不想有姓名》


大家好,我是高天鹤,一名假声男高音。

众所周知,我,是一个拥有帅气的容颜,华丽的嗓音,过人的文采的男纸。

众所周知,我,还是郑云龙的毒唯。

今天,在这里我要郑重声明一下。

我一开始还真不是毒唯。

现在坐拥郑云龙MHX第一毒唯的称号,实属无奈。

在最开始来到MXH的时候,我只是郑云龙的粉。

男友粉。

对,你没看错,男友粉。

在我刚来MXH的时候,我甚至抱着跟郑云龙分在一个屋的幻想。

…然而事实证明,我只能拥有一个有梁朋杰的房间。


一开始我是真的想泡郑云龙。

我清楚郑云龙是直男。

但是试问谁不会对一个气质矜贵的音乐剧王子心动呢?

郑云龙,完全是我的理想型。

不,超越我的理想型。

他就是我的阿波罗!

为了他!我愿意含泪做0!

我坚信!没有掰不弯的直男!

只要功夫深,钢筋都给你掰成通电螺线圈。

我用高超的彩虹屁赞美他,抓住一切机会接近他,我就像那春雨,润物细无声,试图渗入他的生活。

然而不论我如何努力都是徒劳。

他的眼睛永远都只看向一个方向——阿云嘎的方向。

我真没见过俩直男能那么黏糊的。

说实话,俩姐妹黏糊成这样的都少见。

然后我惊觉

是我当时瞎了眼

他是一根钢筋

但是是一根盘圆的钢筋

但是看他们的情况,大概还没意识到自己已经弯成一个圈。

那时的我天真乐观的想,没有我高天鹤挖不动的角。

……

然而郑云龙我还真的挖不动。

无他,没落脚的缝。

从根本上说,我用尽全力都融不进他的社交圈。

他基本每天都在跟阿云嘎一起行动,同进同出

或者宅在屋里,但还不一定是他自己屋

想单独遇上郑云龙,难上加难。

不过没关系,我告诉自己,只要他俩没在一起,我就还有希望!

然而现实

总是是那么残忍。

我给郑云龙送润喉糖

第二天,润喉糖出现在阿云嘎兜里。

我给郑云龙送感冒药

第二天,阿云嘎陪他一起吃感冒药。

我给郑云龙送暖宝宝

都没到第二天,转脸他就给阿云嘎贴腰上了。

……诸多此类事件不胜枚举。

我他妈是真的醉了

对不起,精致男孩不说脏话。

但我真的忍不住了。

为什么有什么都给阿云嘎!!!!!!

我要是想给阿云嘎我直接给他不好吗!!!!!!

郑云龙的诸多行为逐渐把我逼向毒唯边缘。

我为阿云嘎生活水平提升添砖加瓦这一事业,就这样一直持续着。


直到他们录魅影那一期。

那一天

舞台下,幕布后。

我从缝隙间看到了,郑云龙在吻阿云嘎。

有一缕细碎的光打在他们发梢,额间。

空气中细微的粉尘披着光,像星尘

美的像一幅画

……

然而我的心中只有《呐喊》


OH!!!MY EYES!!!!!!!

这一幕我虽然有一定心理准备!但没想到来的这么快!!!!!

你们之前不还一直坚持直男兄弟吗!!!

怎么这么快就啵在了一起!!!

我痛心疾首 我失魂落魄 

而我还要上台

我真的好心塞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真心错付啊!

如果剧情止步于此,或许我还能把自己冷静保持为一个唯粉。

Truth be told,我还是很欣赏阿云嘎的。

也很祝福他们🍋

但是我没想到,更残酷事情的还在后面等着我。

通过上文你们已经知道他俩很黏糊了

摸个小手啊

摸个膝盖啊

摸个后背啊

枕个肩膀啊

你以为这些就已经很秀了吗?

你是不是忘了他们那时候还是直男友谊

然后现在他们在一起了

你可以想象一下我每天都过着什么样的日子

我只能说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

所以我逐渐走向郑云龙的毒唯,这并不是一件奇怪的事。

在这里我一定要吐槽一下

阿云嘎郑云龙之间的对视 

你会发现,当他们对上对方的眼睛的时候

周围的空间就会被割裂成一个属于他们的小世界

连空气都弥漫着恋爱的酸臭味

而这时更酸的是我的内心🍋🍋🍋

台下我可以避免接触他们

最可怕的是

他们在台上

镜头前

依然旁若无人

我真的不想承认那个眼睛粘在阿云嘎身上扯不下来的人

是我男神

……

嫉妒使我变形

而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是有一天

王晰找到我

让我帮忙炒云次方cp

炒cp和真感情,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不得不说,这个招真的妙。

但是我有一个疑惑。

我问王晰“为什么找我?”

王晰:“听嘎子说,之前你给他们送了挺多东西的。我觉得你应该愿意帮这个忙。”

……

“请转告他们,我,高天鹤,郑云龙毒唯,恕不奉陪!”


-END-

评论(83)

热度(348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