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虎

写文专用号

【云²】别搞我(一发完)

《我是郑云龙/阿云嘎,我方的一比》番外

又名《我是刘令飞,我真的不想有姓名》

- 非常沙雕 小甜饼 ooc属于我

- 正文走 我是郑云龙,我现在方的一比(一)

- 前篇番外 《我是王晰,人间不信》《我是高天鹤,我不接受》《FirstKiss》


大家好,我是划船不用桨,全靠浪的,音乐剧演员,刘令飞~

如你们所见,我本是风流倜傥少年郎

然而最近真的好绝望

你们应该知道我有一个好哥们儿叫郑云龙

然后他去年参加了个声乐节目一下就火了

火了不打紧

特么殃及池鱼啊!!!

我他妈真的被殃及的好惨

都已经有好几个剧组的朋友过来八卦

大龙跟别人跑了,心情如何

其中还不乏漂亮姑娘

这些漂亮姑娘里还不乏zqsg的

……

我真的是直男

我还没对象

我还想泡妹子

请放我一条生路

所以今天,我写下这篇文章。

就是要在这里揭露郑云龙这傻逼罄竹难书的罪行。

这事情还得从一开始说起

其实最开始

这节目也请我了

但是我排期实在是挪不开就没去

现在想想,得亏我没去…

看看王晰,已婚已育,都能说出“我是真不想搅合他俩的事儿”这种话

这得被逼成什么样儿了。


惨,真的惨。

我这个未婚未育的黄金单身汉要是搅合进去…我不敢想【手动再见.jpg】

言归正传,

虽然我没去,但我在工作之余还是看了这档节目的

毕竟声乐题材节目也是头一次。

然后我看见阿云嘎了。

阿云嘎,在我印象里是个活在郑云龙话里行间的人。

郑云龙的班长,舍友,叫他起床练早功,跟他毕业大戏演情侣。

其实我对阿云嘎还挺感兴趣的

然而郑云龙也从来不给我引荐一下

防火防盗难道还防我不成?

所以这么仔细看阿云嘎还是第一次,虽然是在镜头里

Emmmm有点老?

这看着比我岁数还大啊??

我陷入沉思

直到看到郑云龙ZB的在首席坐下了!!!

我他妈真的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

……

等等,

你俩很久没见??

这瞎话怎么张口就来啊

诶呀这怎么还飞吻呢?

“Without you what are they for”?

这么会玩儿?

卧槽郑云龙你怎么笑成这样了?刚刚的ZB范儿呢?

在看完前两期之后,

我得出了一个结论——他俩在炒cp。

最可怕的是我越往后看越觉得rio!

要不是我知道郑云龙什么尿性我都以为他俩是真的了!

要说炒cp这事之前我跟大龙也炒过

但真没炒成他俩那样…

郑云龙那个眼神啊我的妈呀…

注意,直到这时候我都还在以为他俩是在营业

而且说真的我心里确实是有点失落

就是那种明明是我的好哥们儿

但是却跟别人玩的特好还不带我的那种失落

所以2018年底我发了个“狗年抱狗,猪年抱猪”的博

打算过两天cue大龙损他一波,

于是在2019年初的的某一天的深夜里,我俩互损了一波

Emmmmm看他还是那么煞笔

我内心平和了很多

嗯,我兄弟还是我兄弟

然而这时候我完全没有意识到即将到来的危机

第二天听说他们那劳什子粉丝见面会

有粉丝问阿云嘎还是刘令飞

第二天我微博炸了

评论出现了一大波三人行,不能三人行,等言论

第二天大半夜郑云龙微信给我发了个“傻逼,回上海约一波饭,介绍嘎子给你”

……???

现在回想

这三件事对我心灵的迫害程度呈逐渐加深趋势

首先

之前提到的,剧组朋友突然的八卦关心不说

没过几天

丽东突然给我发了个我,大龙,阿云嘎的《红白玫瑰》剪辑

附言「这个好虐」

好奇心使我点进去

求生欲使我退出来

我勒个大槽

太他妈狗血了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要这么搞我

而且别人不熟也就算了,丽东你不知道我跟大龙是纯洁的直男友谊吗??

你怎么还看这玩意???


而且要是非逼我在他俩里选一个的话

我特么绝对选阿云嘎啊??

后半段节目里阿云嘎颜值眼见着飞速回升,长相是真漂亮啊!

郑云龙平时那德行…我都不稀得说……

诶我就不明白了阿云嘎到底看上他哪了?

哦对,当时我还不知道他俩啥情况。(笑)

我是真没想到他俩炒cp影响力这么大

其实这会儿我已经隐隐有点儿后悔发微博cue大龙了

看到这里你可能会问

到这为止跟郑云龙没啥关系啊?

从哪儿看出郑云龙罪行累累了?

你别着急

这就快来了

在剧组同事和粉丝或八卦,或心疼(?)的目光下,在他们话里话外或“令妃我挺你”或“不能三人行” 的暗示中。

我风雨飘摇的上着剧。

内心千疮百孔。

我好累。

我为什么要搅合郑云龙他们炒cp这个破事儿。

我那会儿就巴巴指望着上海的饭局,能跟郑云龙吐个槽

我这一腔苦水,无人倾吐啊!

我觉着他作为八卦的中心,应该能理解我的闹心

呵,我现在只想说,当初的我太天真了

他怎么可能闹心,他心里简直乐开了花

我们那天的饭局约在深夜一个小饭馆儿的单间

他俩先到的,

我一推开包间门就看见他俩贴着聊天

没错,就cba大龙看阿云嘎那个眼神,距离也差不多

只不过这次是对视,

阿云嘎大概是讲了什么特搞笑的事,郑云龙在那笑个不行

emmmmm我心中当下觉得他俩有些微妙

但没细想

他俩看我进来了,还站起来迎了我一下

“这刘令飞”郑云龙冲我扬了扬下巴,然后侧头介绍“阿云嘎”

这就是简单的介绍完了。

嗯,非常郑云龙。

我们吃的火锅

四人桌,你们脑补一下。

他俩并排坐的,我就坐郑云龙对面了

然后就xjb侃,

我这边大吐苦水…从同事的八卦到丽东的会心一击

嗯,一开始气氛还是很好的

我一边吐槽一边四十五度角暗中观察阿云嘎

闻名不如见面啊

我发现阿云嘎是个挺逗的人

而且五官长得真的优越

然后冷不丁我就被郑云龙在桌子底下踹了一脚

???????

我一脸懵逼的抬头看了眼大龙

然后你猜他干了啥?

他瞥了我一眼,注意,是用瞥的,然后扭过头跟阿云嘎说他想吃手切羊肉

???

郑云龙你没手吗???

阿云嘎也特别奇葩,呼呼下筷子把锅里手切羊肉全他妈捞郑云龙盘子里了

卧槽了我还一口没吃呢??

阿云嘎捞完之后突然反应过来,对我说“诶,不好意思,捞多了…要不你夹过去点儿?”

旁边郑云龙直接来了一句“没事,他不吃羊肉。”

……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是什么时候不吃羊肉的

不过我也不好当场落郑云龙的面儿

就没吱声儿

不过阿云嘎也是…郑云龙说啥你都信吗???

刚刚下去两盘子羊肉

我吃没吃你心里没数吗??

我难道一直在锅里挑牛肉吃吗???

也是绝了。

在我的宽宏大量下,这事儿就这么过去了

虽然场面有些奇怪

但是我对郑云龙的直男滤镜太重

到这时候了我仍然没想到他俩有一腿

只是莫名其妙挨了一jio有点儿生气


……难道是脚误?

我决定化愤怒为食欲

……

我最喜欢吃的牛脊髓上桌了

这家店本来一盘儿牛脊髓给的就不多

我就把一盘儿全下锅里了

然后就接着唠

我们几个还挺聊得来的

颇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搞得我都想跟他俩来个桃园三结义了

一边聊我一边注意着锅里的牛脊髓涮好没有

在我觉得可以动筷子夹的时候

郑云龙

郑云龙这货

他一漏勺把那仅有的几根牛脊髓全捞阿云嘎盘子里了!!!!!

嘴里还念念有词“你腰不好,这个补”

我他妈就没听说过腰椎不好还能靠吃牛脊髓补的!!!

抢吃的都抢到我头上了,这要还能忍我就不姓刘!!!

“郑云龙你怎么回事?”

我就是再迟钝也看出来郑云龙今天晚上跟我这找茬儿

结果郑云龙一脸委屈的扭头问阿云嘎“我能说吗?”

?????

阿云嘎抹了把脸,一脸无力的把装着牛脊髓的盘子递到我跟前“…随便吧…”

???????

郑云龙扭头对我说“重新介绍一下,阿云嘎,我男朋友。”

卧槽?!?!?!?!?!

“我们本来打算顺其自然的,你要是问的话我们就坦白说,你不问我们也不会主动提我俩的关系”郑云龙一脸一本正经,他顿了顿,补了一句“以及他不喜欢特别浪的人,你看他也没用。”

……

我不知道我当时是啥表情

但是估计很惨不忍睹

阿云嘎都捂脸了

槽点太多我都不知道该先吐槽哪个…

“呃…恭喜你们”我一脸一言难尽“不过我真是直男,没那个意思…”

“我知道你是直男,但是嘎子当时演angel时候也不是没有直男想跟他交朋友”

………………

这他妈说不通了…………

等等,

“所以就因为我多看了他两眼你给了我一脚???”我惊了。

对面阿云嘎也惊了“你踹他了???”

郑云龙一脸理直气壮“抱歉,没忍住。”

……

我为什么会有这种朋友。


……

这之后,事儿说开了就好多了,

我吃着阿云嘎递过来的牛脊髓,

脑子里不由浮现出一句话

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

美食属于我

爱属于他们

嘤,好羡慕QAQ

感情上一直没想过定下来这事儿的我

突然希望自己也有能遇到知己的幸运

有个人能这样陪我过一生

总的来说这次饭局还是很成功的

我终于结识了阿云嘎

多了一个志同道合的朋友

我们几个一起畅想音乐剧的明天

就是最开始想的桃园三结义泡汤了

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谁曾想他俩已经开起了夫妻店【

……

酒足饭饱之后

我跟他俩告别

回到了自己的公寓

内心十分平和

虽然有点意外他俩搞在一起了

但是说实话也没有那么惊讶

我洗漱完躺床上准备睡觉

想了想把我们仨的自拍发给了还没回上海的丽东

「等你回来约啊!阿云嘎这人挺逗的」

没过一会儿收到了回复

「修罗场啊」

然后追加了几个LOFTER文章链接,标题明晃晃“双云刘师傅大三角”

……

艹!!我特么忘了还有这么一茬儿了!!!

如果说在以为他俩是纯营业的时候,看到我的名字搅合进去,我的糟心程度是75%

那么在知道他俩是真的,并且还被郑云龙那个傻逼用那么奇葩方式宣誓主权之后,再看到我的名字搅合进去,我的糟心程度直指9999999+%

我简直痛心疾首!

算我求你们了,别带我!!

我真的是个直男!!!

我还想追女神!

云次方的故事里,我真的不想有姓名!!!



-END-

 

后记

飞:大龙,嘎子,能介绍我认识一下晰哥吗


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134)

热度(363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