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虎

写文专用号

【云²】我是郑云龙,我现在方的一比(一)

- 双直男 非常沙雕 ooc属于我

- 下文走 我是阿云嘎,我现在方的一比(一)

- 番外 《我是王晰,人间不信》《我是高天鹤,我不接受》《FirstKiss》《我是刘令飞,我真的不想有姓名》

————————————

大家好,我是音乐剧演员郑云龙。

我现在方的一比。

说实话,作为一个经历过大风大浪的社会人,什么场面没见过。


说出来可能有点玄幻。

内什么,我觉得吧,我的班长可能喜欢我。

我班长,三十一岁,一名优秀的音乐剧演员。

虽然老了点,但是五官精致,声音动人,有着我敬佩的向往的一切优良品质。

嗯,笑起来非常甜。

男。

对了,你听说过阿云嘎吗?(笑)

如果这是一篇论坛体文章,那题目一定是,我对床的兄弟好像看上我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但是我是一名成熟的音乐剧演员,所以此时我只想高歌一曲《睡在我对床的兄弟》,暴躁老哥在线改词,稳。

要说大家都毕业这么多年了我是怎么发现这个事的,这个还要从头说起。

年中那会儿我们班搞了个班级聚会,我正好在北京排剧就去了,嘎子也在。见嘎子着实没啥新鲜感,我俩老见面,毕竟班里最后还坚持在音乐剧道路上的人寥寥无几,我俩怎么也得相互扶持是不是。我俩这次去主要是见见以前的老师同学。同学会嘛,大家都懂的,就好久不见寒暄一下,看看以前的录像回忆一下青春。

饭局散了之后,我准备打个车回酒店。这会儿嘎子突然凑过来问我,大龙,声入人心招人呢你知道吗?

我想了想,好像之前也有几个人问过我这个事,当时因为没时间就没回应。

不是,怎么都过去这么久了还在招人?这节目招人这么费劲吗??

大龙,我觉得这是推广音乐剧的一个很好的机会。嘎子稍微仰着点头看着我,从餐馆漏出的光打在他侧脸上。虽然认识这么多年了,但我还是从内心里感慨,他长得真他妈的好看。

不对,跑题了。总之就是,嘎子试图拉我一起参加这个什么节目。一顿侃,从为了艺术理想,到可以顺便卖票,说的那叫一个情真意切。

然后我就被说动了。

划重点,我真的不是因为卖票动心的。

而现在我只觉得,当时热血上头的自己真的太2B了,这尼玛赤果果的就是嘎子那货为了泡我用的套路。

这蒙古人,太鸡贼了,啧。

要说srrx这个节目,题材确实不错,但也确实小众。现在干什么都讲营销。怎么把高逼格的题材通俗化,让广大民众接受,这是个问题。除了有偏向的选曲,成员之间的互动也是一大卖点。节目组就瞄上了我跟嘎子,在把我俩当初的历史刨了个底儿掉之后,运营妹子拉着我们俩热泪盈眶,用颤抖的破音了的声音高呼我俩是rps的顶配。

特么rps是个什么玩意??

哦,卖腐是吧。

简单!卖腐谁不会!想当年老子跟刘师傅卖腐的时候,那台下妹子叫的,嗷嗷的。

我真的不懂她们为啥想看俩男的搞基。

这世界变化快啊。

但是为了卖票和艺术理想。钢铁直男如我,痛快的答应了节目组提出的炒cp的要求。

隔壁已婚的都能炒cp了,直男算个p啊!

嘎子当时好像被我答应炒cp的痛快劲儿吓到了。然后看我同意了,他也别别扭扭的同意了。

诶,对他来说跟喜欢的人炒cp应该很纠结吧…有点抱歉。

但是我当时真的没想到他会喜欢我啊!!

………

我没有在心疼他!!!!!

……

好吧,其实有一点。

就一点。

我真的是直男,谢谢。

言归正传,我们按部就班的按照剧本来。他叫我老同学,我回他一句老班长,自然而然的揭露我们的过往,同学校,同届,同班,同寝。用运营妹子的话说,不用透露太多,剩下的料粉丝会自己挖,你俩就按正常相处方式相处就行,运营交给我们。

说实话,我觉得运营妹子看着我俩的眼睛像在发绿光…这娃真的可信吗??

我跟嘎子就这样在镜头前你来我往,在镜头后恢复了大学时候的相处模式。

嘎子比以前更喜欢肢体接触了。

艹,他靠我身上了。


我虎躯一震,从昏昏欲睡瞬间清醒。

他好像没发现我的僵硬,还在认真听手机。

其实靠我身上也没啥,我以前也不是没枕过他大腿。

但是,他当时答应炒cp时候为啥那么别扭。

他当时为啥这么执着的拉我一起录节目。

好可疑。

他头发尖蹭的我脖子好痒。

艹,嘎子不会一直喜欢我吧???这么多年??

不不不,一定是这些天我太累了,想太多。

成年人世界哪那么多一往情深。

他扶我膝盖了。

他拉我手了。

他摸我背了。

阿云嘎你就不能好好把你的手放在它应该呆在的地方吗???

可能在阿云嘎脑子里他的手就应该待在我身上吧。(微笑)

以及唱个《偿还》你耳朵个ball啊!!!!!

说到这可能大家都看出来了,我的班长喜欢我。

啊啊啊啊啊,炒个biang的cp啊!!!

不炒cp我就不会往这方面想!不往这方面想就不会发现我班长喜欢我!!不发现班长喜欢我我就不会那么纠结!!!

你问我为啥不直接拒绝他?

你他妈心肠是用水泥做的吗??

他是影响我人生的人啊!人一辈子能遇上几个这样的人!!

他陪我见证一生最重要的节点!

他就是我的一段生命!!

这我他妈的怎么拒绝!!

他会跟我练歌!

陪我一起吃药!!

在我补觉的时候凶那些小崽子让他们安静!!!

这么好一个人,喜欢了我这么多年!!

现在还在跟我炒cp!

你知道我有多纠结吗!!!

还有,那帮破小孩!别天天给我看云次方超话!!!学学我跟你们嘎子哥!离粉丝生活远一点!!!!

隔壁老王,你也是!!!!!!

都别@我!!让我静静!!!!!!

-TBC-


我不藏梗了

在我补觉的时候凶那些小崽子让他们安静!!!

这句脑洞来自

张超老父亲那段 嘎子像是真有点生气

超唱之前也问了 没事吗 这还有人睡觉呢

参见同一天录的后台花絮

镜头外睡觉的是大龙


一起吃药

大龙不是感冒了吗,之前忘了在哪看的repo,他俩一块吃药来着?据说是假糖ಥ_ಥ那就算了

评论(66)

热度(4550)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