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虎

写文专用号

【云²】谁动了我的套子(一发完)

《我是郑云龙/阿云嘎,我方的一比》番外

又名《我是王晰,人间不信》

- 非常沙雕 小甜饼 ooc属于我

- 正文走 我是郑云龙,我现在方的一比(一) 

-番外 《我是高天鹤,我不接受》 《我是刘令飞,我真的不想有姓名》


大家好,我是王晰,是一名男低音。


但这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酒店房间里,摆着的计生用品套装,不见了。


作为一个二十一世纪有老婆有孩子的好男人,我是绝对不会在外面偷吃的。

我爱我的老婆,爱我的孩子。

甚至会为了守身如玉,敢于硬刚187山东大汉。

虽然后续情节证明187大汉对我并无所图,但我的态度证明了我对家庭的忠贞。


这样的我,从来都视酒店提供的计生套装于无物。


然而在离节目结束不剩多久的某一天,我和深深结束了一天的练习,我拖着病弱的身躯,回到房间,例行洗漱,准备睡觉。就在我换睡衣的时候,我的余光瞟到了床头柜上的计生用品摆架。


这…等等…难道是长时间缺觉导致我出现幻觉?

我揉了揉我小而聚光的双眼,定睛一看。

恐怖的事情出现了!!!!!!


我房间里的计生用品!!!不翼而飞!!!


他娘的!是谁!!动了我的套子!!!


节目结束之日在即!酒店收房在即!

这要是酒店前台一清点:诶~这个王晰不是英年早婚了吗?怎么套子还都用掉了~

我就是有八张嘴都说不清!!

将以何面目面对我的妻儿!!!



我眉头一皱,发现事情不简单!

莫不是有刁民想害朕!!!

我细数了35个兄弟里面都有谁夸过我老婆漂亮。

然后发现35个都夸过“晰嫂真漂亮”【

……

不不不,可能这个思考角度不对。


我实在想不出我们MXH36子中有谁会动了我的套子。

况且我们这近乎和尚庙的男女比例。

也无法想象谁会用到套子。

我的老天鹅啊,脑补他们用套子的画面真的太恶心了【


足智多谋的我决定放弃推理是谁动了我的套子。

黑暗中,我毅然决然的做了决定。


以现在节目的收视率,外出买套子的风险太大。

所以,兄弟们!哥哥我怕是要对不住你们了!!!


突破了良心的枷锁,我这一夜睡的格外踏实。


第二天,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


我看了看空荡荡的计生用品摆架,准备出动!

为此我还特意换上了带内兜的外套,方便装货。


我的首选目标是菜菜。


菜菜是个实诚孩子,就是有点傻。

说实话,向菜菜下手我有些于心不忍。

但是死道友不死贫道,向他下手的成功率是最高的。

对不住了,菜,为了哥的家庭美满只能牺牲你一下了。


于是大清早,我敲响了菜菜的房门。

“菜菜啊,现在有事儿不?哥找你聊会儿天儿。”

“诶呀好呀!”菜菜这孩子真的,太老实了。“哥你快进来坐”

我如愿以偿的进了菜菜屋。

“我闺女她不是看咱节目吗”我开始东拉西扯,缓慢向床头柜方向移动“她说她可喜欢菜菜哥哥了。”

“嘿嘿,您闺女这么喜欢我呢!怪不好意思的。可能是我太帅了吧。”

……你可拉倒吧。

我克制着自己的脸上不表现出明显的嫌弃,坚持一下,就快走到目的地了!

“对,内什么,我就想…”我趁着菜程昱被喜悦冲昏了头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手伸向了床头柜上的小架子。


沃日!!!!!!!!!!!!

菜程昱你的小架子特么为什么也是空的!!!!!!!!!!!

……

“…我想你给签个名”我努力平复心情,补上了后半句。

“那没问题!妥妥儿的!”

“那个菜菜啊”

“啊?”

“哥刚刚看了眼,你这个架子空的啊。上面东西呢?”

菜程昱看着架子沉思了一会儿“这架子本来就是空的啊?”

……

我的菜菜,你可真的傻的太要命了…当得起你梅溪湖最傻的虾的称号……

出师未捷的我,拿着菜程昱的爱心签名(with油爆虾logo)离开了他的房间。


现在的情况迷雾重重,我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受害者,可能不止我和菜菜两个人。


事实证明我的预感是正确的。


在我之后走访的琪琪,川子,深深的房间,大家的小架子全都空荡荡。

四小只也难逃魔爪。

但是神奇的是,像贾凡,高天鹤,仝卓他们房间的小架子还是好好的。


我内心有一个猜测,但不敢肯定。

为了印证猜测,我敲响了郑云龙的房门。


没有响应。


我认命的走了几步,敲响了阿云嘎的房门。       


屋里传来兵荒马乱的声音,过了一会儿,门开了。

果不其然,开门的是郑云龙,头发乱糟糟的眼角也有点红。


“大龙啊,哥找你们唠会儿嗑。”

大龙回头看了眼,对我说“啊,晰哥,你稍等一会儿。”

然后转身关上了门。

为了事实真相……我忍。


三分钟后,门在我面前再次打开。

屋子出乎意料的整洁……窗户在寒冬腊月大开着= =

龙儿啊,嘎啊,你们这样很可疑啊。

哥都不敢去猜哥刚刚是不是打断了啥事情……


不过我内心又一次肯定了我之前的猜测。

直到我看向嘎子床头的小架子,完完整整!!!

我的猜测终于落实!!!

我,王·江户川柯南·晰,在这里宣布!

真相只有一个!!

凶手就是你们!!!阿云嘎!郑云龙!!


“我就直说了”我用我犀利的目光扫射着他们“我,菜菜,琦琦,还有我就不细说了,我们屋里的套子,是不是你们拿的。”

嘎子肉眼可见的慌了。

我就知道是你俩干的!!!!!

“对”郑云龙还是那么刚。“我们最后拿的你屋的。”

……

合着我还要感谢你们最后一个像我下手???

“还有贾凡,鹤儿他们的你们为什么不拿?”我是真的好奇

“很少去他们房间。不好下手”郑云龙就想回答今天中午吃了啥一样,语气毫无波动。

我是真的服了……

……

旁边嘎子已经开始捂脸了。

“…你们就不亏心吗??自己屋里小架子上放的好好的,把别人屋的都拿了?”我是真的不明白郑云龙怎么就这么理直气壮…

“还没来得及用。节目结束收房之前肯定能用完。”郑云龙用他那双看谁都深情款款的大眼睛看着我。“好兄弟嘛,有难同当。大家套子都没了就不明显了。”

神他妈的脑回路。

哥给你们跪下了。

这明明就是捆绑销售有难同当好不好!!!!!!

甚至我们这拨被捆绑的兄弟毫不知情!!!

在郑云龙一通语言洗礼后,我已经提不起生气的力气。

扭头一看,阿云嘎已经在装死了。

啊,原来被郑云龙语言洗礼的我不是一个人。

突然内心平衡了很多。

……

突然觉得这么容易满足的自己好卑微【


我是王晰,我真的好委屈。

我已经被迫吃了这么久的狗粮,为什么还要承受这种有难同当。


晚上跟亲亲老婆的视频中,我哭诉了我们一拨人套子被顺的心酸。

“老婆老婆,每天每天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的拍,我好想你QAQ…我真的说不过郑云龙……我堂堂东北人,嘴炮战斗力竟然输给了山东人…“

我老婆心疼的看着我,给了我一个远程爱的亲亲“没关系,你说不过山东人,你还说不过内蒙人吗!”

!!!我就知道还是老婆好!!!!!


于是我就过上了,怼嘎子一句,被大龙怼两句,以此循环的梅溪湖快落生活。


而谁的房间里的套子又消失了,我不在意。

       

地狱空荡荡,双云在人间。


-END-


评论(139)

热度(7273)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