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虎

写文专用号

【云²】First Kiss (大龙视角)

纯粹脑洞 非常沙雕 请勿上升正主

- 根据写作风格,归档为《我是郑云龙/阿云嘎,我方的一比》番外

- 正文走 我是郑云龙,我现在方的一比(一)

- 请配合嘎子视角

- 前篇番外《我是王晰,人间不信》《我是高天鹤,我不接受》《我是刘令飞,我真的不想有姓名》


大家好,我是郑云龙,一名音乐剧演员。

相信QQ音乐采访我跟嘎子那期大家也都看了。

如果你看过正文,你应该知道,我们是打着炒cp的准备的。

然而万万没想到,嘎子这么刚。

好吧,虽然是我先动得手。

说实话,之前录srrx的时候也说起过很多次我俩《吉屋出租》的吻戏,后来都给剪了这个事我还挺不忿的。

这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儿。

所以这次采访,问到排练时的趣事,我就试着问了一句“能说吗”

结果,居然,可以说?

艹,还是tx爸爸牛逼。

趁着这次机会,我就把这事儿说了。

想当初嘎子那个脸啊

啧啧

真挺吓人的

但也是真的耀眼

在舞台上我就真的亲上去了

现在想想,说不好我那时候就被他吸引了吧

啊?你问我伸没伸舌头

凭什么告诉你?

自己猜去。

言归正传,炒cp归炒cp,最后还要归到

“所以我觉得我是一个比较职业的演员”

当我以为这一趴就要结束了。

旁边嘎子突然接茬儿

“关键我没有想到,他是如此的直接的,给予我一个热吻。关键还是…”

卧槽他是真想踹柜门还是怎么的???

我是真怕他说出舌吻俩字…

然后我突然惊觉。

那是我们的初吻。

不是我的初吻,

不是他的初吻。

而是属于我们两个人的

第一个吻。

于是我给了他一个口型。

然后速度打断他的嘎言嘎语

“非常深情。非常投入。”

我倒是不怎么care出柜这个事…但是他的情况,还是柜子里踏实呆着比较好。

在他那边把重述历史

把我为“艺术献身”的论调卖的一干二净的时候。

我的内心几乎是窒息的


我的嘎

你还记得咱是来炒cp的

而不是来踹柜门的吗?

最后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对他做了“初吻”口型

他居然开腔

“我们的初吻”

……

请让我进行最后的挣扎

“别 舞台初吻”

……

我是真心感谢QQ音乐。

字幕给配的

“我的初吻”

姐妹们,

真的,帮个忙。

堵一下柜门吧。



评论(22)

热度(14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