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虎

写文专用号

【云²】First Kiss (嘎子视角)

纯粹脑洞 非常沙雕 请勿上升正主

- 根据写作风格,归档为《我是郑云龙/阿云嘎,我方的一比》番外

- 正文走 我是郑云龙,我现在方的一比(一)

- 请配合大龙视角

- 前篇番外《我是王晰,人间不信》《我是高天鹤,我不接受》《我是刘令飞,我真的不想有姓名》


大家好,我是阿云嘎,一名音乐剧演员。

相信QQ音乐采访我跟大龙那期大家也都看了。

如果你看过正文,你应该知道,我们是打着炒cp的准备的。

然而万万没想到,大龙这么刚。

采访的时候问到排练时的趣事,

他说到“特别特别亲密”的时候

我就有一种要脱轨的预感

果不其然,在得到

“可以啊为什么不能说”

的许可之后

他再一次提了我俩大学那会儿排《吉屋出租》那会儿

舞台上那个吻

我是真没想到当时我妆花的那么吓人哈哈哈

就那样他也下得去嘴

郑云龙你真牛


现在想想,可能现在的一切早就在那么多年前埋下了伏笔

言归正传,郑云龙这厮居然以

“所以我觉得我是一个比较职业的演员”

结束这一趴。

卧槽,整的跟就你一个人为艺术献身了一样!

你知道当时你那个胡子有多扎吗??

所以我理所当然的,反击了。

“关键我没有想到,他是如此的直接的,给予我一个热吻。关键还是…”

emmmmm我犹豫了一下要不要说舌吻

虽然是事实吧

但是直接说是不是有点太秀了??

我抬眼和大龙对视了一眼

看到他对我做了个口型

“初吻。”

然后我突然惊觉。

那是我们的初吻。

不是我的初吻,

不是他的初吻。

而是属于我们两个人的

第一个吻。

接着他说,

“非常深情。非常投入。”

但是这依旧挡不住我还历史一个清白的脚步

我说起了台上他突然的亲吻

记忆也回到了当初的一幕幕

欢呼的人群

我们的吻

我想起了他刚刚跟我比的口型

我们的吻,这有什么不能说的呢,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儿。

 “我们的初吻”

我还是说出来了。

“别 舞台初吻”

因为我知道

有郑云龙在,我永远不用担心。

我们默契一流。


……

请问QQ音乐

字幕怎么给配成了“我的初吻”??

Anyway

他懂就行。

最后,

虽然我们无所畏惧,

但是还是麻烦姐妹们,

帮忙堵一下柜门吧。

…毕竟还挺麻烦的。


评论(16)

热度(12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