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虎

写文专用号

【云²】我是阿云嘎,我一点儿都不方(二)

- 非常沙雕 ooc属于我

- 上文走 我是郑云龙,我一点儿都不方(二)

- 番外 《我是王晰,人间不信》《我是高天鹤,我不接受》《FirstKiss》《我是刘令飞,我真的不想有姓名》


大家好,我是阿云嘎,一名音乐剧演员。

明天就是最后一期最后录制了。

俗话说,越到节骨眼就越容易出事

结果出了件我没想到的事。

前文说到我和大龙没羞没臊甜蜜非常的热恋期

提起这么多年大龙对我的的暗自喜欢

然而现实piapia打了我的脸…

排练休息的时候

大龙突然侧过头问我

“节目结束之后,咱可就异地了。你有啥计划吗?”

说实话,这事我还真的想过。

今年我打算在北京买个房。

我俩的工作性质原因,经常到处巡演。

巡到上海就住他那,北京就住我这。

有两个家也不差。

短期异地这件事没法解决,但是我认为异地恋对我们来说不是问题。

我们的艺术追求和人生理想是和对方互相打磨出来的。

不会再有人比对方更适合我们了。

我正想把未来预期说给大龙听。

旁边病歪歪喝花茶的晰哥随口打岔

“你俩还怕异地?嘎子这么多年不也还是心里就你一人儿”

我当时真的惊了

???WHAT???不是一直是大龙心心念念着我吗???

听完我的疑问,大龙也是一脸懵逼

晰哥在一边默默坐直,缩了起来。

…………

如无意外,大概是乌龙了。(微笑)

说真的我心里很乱,非常乱,特别特别乱。

我对他感情的开始就是建立在我认为他喜欢我这么多年上的…

如果不是这样的话……

……

我想起了半夜突袭大龙时候他的震惊

想起了粉丝见面会上我的“我依然喜欢郑云龙”等一些列无意识疯狂圈地行为

HOLY SHIT

 

然而不论我内心多么波澜壮阔

彩排还在继续

我强压下内心的驳杂思绪完成了彩排

然后我看向大龙

他状态显而易见的不好

明天就正式录节目了,这可怎么整…

他这个状态肯定不行

彩排结束之后

我走过去问他要不要一起吃个宵夜,聊聊这个事

他说“好。”

 

然后我俩万分尴尬的坐在长沙某小餐馆的角落

“我刚刚想过了,虽然最开始好像有点乌龙。但是我爱你这件事是真的。”

是他先开的口。

郑云龙不愧是郑云龙,一针见血。

“所以什么都不会变。”

他安静的看着我,等我的回答。

说实话,知道他并没有喜欢我这么多年,虽然多少有些失落,却也因为少了内疚轻松了很多。

之前的这些年,没有因为我的迟钝耽误他的青春,真好。

“对。”我冲他笑了笑,“我爱你这件事,不是误会。”

他松了一口气,整个人松弛了下来靠在椅子上,“诶,这一路把我吓得。我还以为你对我的回应只是因为你以为我喜欢了你这么多年,你那个虚无缥缈的责任感使然。”

我刚想反驳就被他打断了

“别狡辩,你就是这种人。上次晰哥说叫什么来着?奉献型人格。”

我是真没想到郑云龙会想的这么深。

“所以呢?我要真跑了你怎么办?”我打算逗逗他

“还能怎么办,再追回来呗”

要老命了

直球选手惹不起惹不起


……

容我换个话题“所以你为啥会有我喜欢了你这么多年的错觉啊?”

他登时理直气壮的说“你当时答应炒cp时候为啥那么别扭?”

“我一直男(过去式)炒cp能不别扭吗??”

“…那你当时为啥这么执着的拉我一起录节目?”

“咱不是一直都想推广音乐剧吗?这多好的机会”

“……好吧。最后,你为啥跟我这么多肢体接触?”

“…因为想试探你是不是一直喜欢我这么多年…”

……


三秒寂静后,我俩同时笑出猪叫。

……

这都什么事啊!!!!!!!!!

郑云龙快笑的趴桌上了,他抹着笑出的眼泪,气都喘不匀“不过感谢误会,我没有错过你。”

他笑裂了真的一点都不好看,还像个傻子。

我瞟了一眼旁边没什么人,倾身过去,举起菜单挡住了我给他的一个吻。

但我真的好想吻他。

“我也是。”

 

我,阿云嘎,srrx最大的收获,就是收获34个好兄弟,以及收获爱情。

 

-TBC-

 

后记1:(双视角延续上一章的)

晰哥:我是真的不想搅合他俩这事儿…【眼神死.jpg

 

后记2:

郑云龙:晰哥诚不欺我。人生三大错觉——手机震动,有人敲门,他喜欢我。然而我们现在,已修成正果。

 

嘎子这Part结束了!!!

我上一章立的flag折了!!我发现这章居然写不完……

作为折flag的补偿!!

我把下一章也一起发了!!!【我是不是很靠谱!


评论(7)

热度(10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